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通知 > 计划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福州大学本科生通识教育选修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扩大我校学生知识面、开拓视野、推进文理渗透、理工结合、提高大学生各方面素质,现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通识教育选修课(以下简称通选课)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开设通选课的教师必须是学有专长、热心教学、具有校内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

、学分要求及时间安排

每门通选课控制在1-2学分,原则上16学时/学分,体育类课程24学时/学分。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上及周六上、下午。

三、申报流程

请准备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设通选课的教师于69日前在本科教学管理系统“通选课申报”模块完成开课信息填报及审核提交工作(填报后各单位教学干事和分管教学副院长分别审核,教务处将根据各位老师所填报的开课计划安排授课时间和地点。

填报位置:教师模块——教师专栏——通选课申报。

申报结束后,各位教师需于本学期末前登录教务系统核对开课信息,并于下学期开学前完成授课计划和教学大纲的录入工作,具体时间以教务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每学期开设的通选课门数将纳入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通报,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对待,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2课的学生选课工作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时间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林老师,电话:22866907/83700655

    

 

教务处

2023515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