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通知 > 质量办 > 正文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第四十一场“教学有道”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教师数字化转型和教师信息技术素养,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十一场“教学有道”专题研讨,具体安排如下:

一、研讨主题

主题:数字化转型中教师信息化技术素养与二十大精神进课堂

报告1:数字化数学教师信息化技术素养

报告2:中学到大学“一线串”的一些教学实践--以数学分析课程的若干知识点为例

二、研讨时间

2023521日(周日)上午9:00

三、主讲人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文波教授、代晋军副教授

四、研讨地点

数学与统计学院4-208会议室

五、承办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

六、参会人员

1.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

2.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

主讲人简介:

方文波,男,196312月生,华中师范大学三级教授,湖北省名师,大学数学教学研究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大学数学湖北省教学团队负责人,大学数学共建共享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负责人,先后主讲16门课程。获得过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湖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华中师范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主持过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各1门,湖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主编了2本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出版了1本专著。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8套教学软件,获得9项软件著作权登记。2011年被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评为全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代晋军,男,19781月生。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副教授。工作以来,先后获得第四届全国明德教师奖、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校教学创新奖一等奖、全国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成员)、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成员)等奖励。主要承担公共课中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专业课中的数学分析、复变函数、泛函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23516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