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与福州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4来源: 教务处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立德树人成效,8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于岩带队一行来到教育厅高教处713会议室,与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高教处处长欧阳迪莎,副书记、科技处处长黄文华及支部党员与教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开展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着即将出台的《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暂行),充分地听取了我校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改革举措,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双方都表示,研制出台契合我省省情、各高校校情的省级层面的高校课程思建设工作方案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另外,两个党支部对进一步深化大学城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完善智慧教育体系、课程互选学分互认等具体工作也进行了探讨。欧阳迪莎处长强调,今后要继续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教育厅与高校的良好互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同频共振。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