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22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春天国际影城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东线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他们不再打仗”,看着革命前辈们在战火中坚韧、无畏的场景,党员们都纷纷表示,愈发感激出生在和平年代,勿忘过去、铭记历史,国家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定理念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的“信仰之钙”。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