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 教务处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2019年5月13日下午,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校组〔2019〕3号)及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安排,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党风党纪教育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友坤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纪检委员林灵同志代表教务处支委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以及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应时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检查自己;二是深刻把握中央和我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三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友坤同志结合汇报内容,强调全处党员必须严守廉洁纪律底线,在党风上要与工作紧密衔接,建立学习型党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党员表率作用。随后,张友坤同志汇报了党支部本年度“三会一课”活动安排方案。

于岩处长首先肯定了我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强调党建工作是我处工作的组织保障,要求处内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并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二党委副书记钟光声同志就机关二党委近日会议精神肯定了我们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安排方案,同时强调我处应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加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做到熟读熟记,并善于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