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 教务处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中午,福州大学教务处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这是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支月英为故事原型改编,生动再现了近四十年山区教育的发展变迁。我们看到支月英用三十八年的教学岁月传达着自己的教育信念,她在平凡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人民教师、一个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教务处很多老师都被支老师的执着与坚守所感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支老师这种“一生只为一事来”的信念和精神,坚守住立德树人的初心,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