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文件 > 学生手册 > 2021年 > 正文

福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守则

发布时间:2021-12-31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福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守则

福大教2019〕37号


一、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必须在指定的场所工作,以便指导和考察。

二、严格遵守校、学院及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要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

三、毕业设计(论文)期间,应实行考勤制度,一般不准请假,请病假要有医院证明,请事假要经指导教师同意,并按学校规定办理手续。

四、应当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独立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严禁抄袭、套用他人成果,毕业设计(论文)中引用他人的观点或论述,必需注明出处或来源。

五、学生实验结束后对实验耗材、仪器和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进行整理、归位,打扫实验场所。

六、不准在规定的工作场所做与毕业设计(论文)无关的事。

七、必须保持毕业设计(论文)场所整洁卫生。

八、本守则由福州大学教务处负责解释。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