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通知 > 实践科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十七期、二十八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学校将对第二十期和第二十期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对象

1.第二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所有未结题项目;

2.第二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一年期项目;

3.第二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两年期项目已完成的可申请提前结题;

4.第二十期项目负责人为毕业班学生的项目必须结题。

二、项目结题材料

1.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表;

2.项目实施过程照片(参加学术会议、实物成果等照片3-5张);

3.研究报告、科研论文(如有发表文章、申请专利等,需提交电子文档或照片);

4.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验收信息表;

5.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汇总表(学院汇总)

三、项目结题评审

本次结题项目由学院组织三位(含)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对申请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确定等级。学校将对所有项目的结题成绩进行复核审查,重点检查结题项目是否按计划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果;是否存在抄袭和学术不端行为;项目成果是否与评审等级相符;对不符合评审等级规定要求的将取消评优资格并降低等级处理,同时将削减学院相应的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数。

第二十期、二十期所有拟申请结题项目于20235月31日前提交结题材料202369日前各学院完成评审工作统一将项目全套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E-mail:jwcsjk@fzu.edu.cn,《福州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汇总表》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实践科。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有关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按时完成结题工作。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18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