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 正文

黄志刚副校长参加2021年度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328日上午,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教务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黄志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于岩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结合实际情况充分筹备,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岩代表支委会总结汇报了2021年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一年来,教务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积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和共建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打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等方面,结合会前的征询意见、谈心谈话,支委会全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并制定整改清单。



黄志刚副校长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小组汇报了集中学习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重点从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全面查找不足,党员们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增进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支部工作评议。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志刚副校长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他希望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勉励大家要凝心聚力、科学谋划,2022年确保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服务师生,担当作为,以新面貌、新成绩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