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 正文

黄志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11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北楼西215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黄志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于岩主持。

会上,党支部于岩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支部于岩书记为支部党员作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本科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的专题党课。人才培养是贯穿高校中心工作的主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从立德树人的教育、改革创新的教育、不断提高质量的教育三个维度进行解读,提出要切实增强办好学校满意教育的政治自觉、学生满意教育的情感自觉、教师满意教育的行动自觉。结合教务处现阶段重中之重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各位党员要从本职岗位出发,不断追求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队伍。党员同志们也立足岗位汇报了学习心得。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志刚副校长分享了学习感悟,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非常及时,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努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结合教务处现阶段的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二是把握机遇,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谋划并建设好教室设备改造与教学管理升级项目;三是党员同志要永葆斗争精神,勇于创新,积极作为,紧盯年度工作计划和百条攻坚任务,对标对表 “11个一流”建设,落实“1445”战略工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