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黄志刚副校长率队赴武汉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927-28日,黄志刚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机电工程实践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行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调研。

黄志刚副校长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的工程实践中心和智慧教室,与三所学校校领导及有关部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了解三所学校工程实践中心的中心功能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实践场所布局、实验设备采购方案,以及学校智慧教学平台架构和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调研中,黄志刚副校长指出,福州大学是以工为主的大学,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至关重要,要善于学习高水平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加强顶层设计,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技术为引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生产模式下的工程实践教学要求,一体化优化设计学校工程实践平台方案,着力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此外,要根据现阶段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充分融合的发展趋势,加快智慧教学软硬平台建设步伐,从教学支撑条件、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教学管理与评价新模式等方面进行建设与升级,全面推动学校教学数字化转型,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数字教学环境。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