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务处处长带队调研物信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512日下午,教务处于岩处长带队到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新形势下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并与物信学院副院长夏岩教授、魏榕山教授、系主任施隆照教授、系副主任王量弘教授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座谈。

于岩处长首先听取了夏岩副院长关于物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基础学科系列“101计划”工作的重要精神,强调要以核心课程、核心教材、核心实践项目、核心师资团队等四大核心要素的建设为中心,有组织地开展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就构建完整的学科知识图谱、教育及人才培养如何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如何将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共性技术引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后,于岩处长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的有关工作的具体开展和落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调查研究紧扣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旨在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教学一线,努力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11个一流”建设、百条任务攻坚战中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