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区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6-19来源: 教务处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QQ图片20200619151230.png

部分党员线上学习

6月19日上午,教务处积极组织未有会议任务的部分党员同志通过电脑或手机自行收看教育部首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本次微党课是教育部党组部署在全国高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之一。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广大党员深深体会到,我们国家靠的正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资源集中使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统一指挥和坚强领导下,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配合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校园防控形势,打好后方“稳心战”、开学“准备战”、复学“攻坚战”。广大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精神气,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之中,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课后,教务处党支部将组织因会议冲突的党员收看回放录像。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