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专业 > 正文

软 件 学 院

发布时间:2011-05-11来源: 教务处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咨询电话:05912286635422866669

更多了解请访问-软件学院


(咨询电话:05912286635422866669

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和软件工程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2个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拥有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建省网络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大数据应用技术重大研发平台、网络系统信息安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学院与福建省重点IT企业联合建立了多个实践教学基地。

软件工程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计算机软件理论基础及软件工程专业知识,具有软件系统开发能力、项目实践经验及良好的软件工程师职业素养,掌握至少一门外语。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业科研单位、政府部门等行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与维护、软件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