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第 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北大学孟庆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9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428日上午,河北大学副校长孟庆瑜一行来校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旗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文忠出席活动。

郭文忠副校长对孟庆瑜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加强校际合作。孟庆瑜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有关情况,向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四新”建设、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激发教师的内驱力,干好本科教学这一“良心活”。

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加入收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