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与福州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中共党史、牢记自身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4月28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与福州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学习观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展区,并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系列重要论述……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工作实践,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

随后,党员们共同来到宣誓室,在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高教处处长张文东的带领下,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使命。

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文东作《学习中共党史 牢记自身使命》主题党课,强调要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福建的百年奋斗历史充分结合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领悟好、传承好、发扬好党史的宝贵资源。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